2014/12/21 早餐就吃粗飽

💯 戽斗小吃店(城隍廟內)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前(基本上是賣完就收工)禮拜二公休

話說仁德街那還有一間爸爸開的總店
但是我只是無意間在某個早上想吃滷肉飯
不小心走進裡面坐下發現了意外的美味

其實不是第一次去了,只是之前沒打算寫食記
這次忘記拍菜單(下次去再補上給各位呀~)

這次跟秋天使是想說看早場電影前一定要吃飽啊!
所以再度走進城隍廟內

戽斗小吃店就在正入口處快到底的王家蚵仔煎左手邊
老闆、老闆娘都非常親切😊
去城隍廟吃東西的要訣就是自己找到位置快坐下
有時候跟別人一起合桌也是很正常的
(攤位美食就是這點充滿本土台灣味啊~)

接下來要進入食物重點了

我們就座後,今天有可愛的老闆女兒送上''菜單''
(對~ 就是我忘記要拍的菜單😅)

來碗滷肉飯是基本的
我們點了一大一小,大碗35元,小碗30元
image
來戽斗記得一定要點荷包蛋來配魯肉飯啊(一顆10元)
image
一送來,就要立馬放在飯上
喜歡的話還可以加一些胡椒粉也不錯😋
image
蛋汁流漿的模樣是不是太美味💦
image
是吃一口就好像會出現夢幻泡泡的感覺呀

我們還點了三樣小菜
滷大腸+粉ㄑㄧㄤ+燙青菜

滷大腸真是我人生至愛之一
不管去哪,只要有賣,我必點呀☝️

粉ㄑㄧㄤ&滷大腸很像各是50元、60元
image
燙青菜每天都不太一樣
建議可以先問問有什麼菜再考慮要不要點
我個人吃青菜有點挑兒😽

今天選擇大力水手卜派愛吃的菠菜(40)
image

還有兩碗湯
蚵仔湯(60)
image
湯裡的蚵仔給的很大方,可以把嘴塞滿滿

新竹傳統的貢丸湯是秋天使的愛呀
貢丸湯35(我有點忘記了)
image

因為沒拍到菜單
小菜錢有點忘記了
真是受不了我自已的健忘😓

我覺得戽斗很值得一去再去
就是想吃滷肉飯的好選擇🚩

---------------------------🔶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感受✔️
每個人各有喜好,僅供大家參考喲
arrow
arrow

    圓娜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