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辣韓式炸雞.小酒館🔻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1-1號
訂位電話:0975-148-50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6:00~00:00(每週一公休)

菜單(如想看詳細內容可以直接到官方臉書查看喔)

內容介紹標示的非常清楚
個人覺得這點非常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話說那天晚上因為我休假
突然就好想吃韓式炸雞
所以趕緊約了我親愛的朋友-秋天使

來去嚐鮮一下前陣子新開的韓式炸雞小酒館

其實店面不是很明顯,又加上冬天晚上七點已經天黑黑
我們還不小心錯過找了ㄧ下,但也不會難找
因為辣辣店址就在新竹市光華國中同一條路上
快到維也納麵包坊的那個紅綠燈街口旁

不過那天我忘了要拍店門口(哈😛)

------------------

我跟秋天使一進門就覺得很有氛圍,雖然內部並不大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朋友、同事來小聚、聊天、講壞話、說八卦啊(掩嘴竊笑😙)

image

加上年輕老闆滿趣味好聊的呀
有需要的話就可以請老闆推薦一番,不要客氣

我們是比較貪嘴的那種人,
就算知道會吃不完,還是死活要各來一份

所以菜單的重點核心,就是炸雞們,我們各點一份

辣辣韓式炸雞

由於選擇小份量的不會太多
每一份都是四隻,兩隻雞翅、兩隻小雞腿
比較多人的話也有中、大份的

原味炸雞
image

我們都覺得原味普普通通
很像公司員工餐廳裏會有的那炸雞翅
有附贈清脆醃蘿蔔


紅炸雞
就是你們會猜到的韓式辣炸雞
image

跟原味相較之下,讓我覺得可口許多
辣度是可以選擇的,我們秋天使吃不了太辣
所以當天點了小辣的,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大辣試試
小辣對我來說只覺得像甜辣醬的那種辣度而已


黑炸雞
image
這個口味是這四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我知道它看起來是很不起眼啦
但是我就是覺得這黑醬合我口味咩
推薦大家可以嚐嚐唷


辣辣柚香炸雞
image
這個看似很可口的口味,卻讓我覺得好莫名
就是酸酸甜甜辣辣再帶一點柚醬香
有點像沾了酸辣醬的炸雞而已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

———————————

非主食

我們有選擇MENU中的超值套餐B
3選2中,其一選了韓式料理店必點的年糕
另一項則選洋蔥圈,飲料可以補差額點想喝的
(我想喝熱熱的柚子茶♨️)

辣辣紅醬年糕
image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過太多年糕有點麻痺了
雖然是不常見偏乾的年糕,也沒有讓我感到特別
不過辣度倒是很夠餐廳,年糕軟嫩適中,不會太乾或太綿
份量也很剛好,想吃的話是可以的唷

洋蔥圈
image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洋蔥味不會過重,沾著🍅番茄醬滿可口的

柚子茶
image
嗯~ 就是柚子茶

我們還點了另一必點 》》》辛拉麵
image
這就是好吃的泡麵沒錯
好辣好燙好暖身還有加起司,好吃😚

最後是老闆推薦嚐試的大醬雞軟骨
image
我的建議是要趁熱吃,因為冷掉變好硬難咬
基本上就是脆脆的下酒菜

礙於我個人不能喝酒(酒疹會找上我)
秋天使隔天也要上班,加上兩個女人買醉
會太像失戀女子😝有損我們的少女形象(對!我們有)


辣辣的營業時間比較晚
所以還滿適合大家下班可以來喝酒講八卦

------------------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口味
每個人的喜好都會有所不同
僅僅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圓娜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