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是再訪,也是初訪

image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還是在市場裡的攤位

image

 後來想再訪時,就因準備搬遷而暫停營業

好不容易等到新店開幕,肯定是要再訪的啊

image  

🔱御閣手作壽司/手作壽司

🎍新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68號

📞訂位電話:04-2234-2068

▶️ 官方臉書:🔗請搜尋🔍御閣手作壽司

 

 

新店在天津商圈旁邊,那裡是單向道

有路邊停車格,無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可能要早點去找車位才不會不小心過了預約時間唷

OK~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是不是感覺很豐富,感覺什麼都很想吃吃看😍😍😍

 我們這次依然坐在吧檯的位置

 其實我還滿喜歡坐吧檯欸

 如果只有兩個人去的話,

我是推薦可以坐吧檯感受一下親切的師傅把餐送到面前的感覺

手作裡的所有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我們這次先點了一個御尚套餐和一個盛合海鮮丼

再加單點一些其他我特別想吃的

image  

盛合海鮮丼飯,NT.380

我喜歡這麼新鮮的美食 ,看了就很澎湃的港結呀~

而且份量都很足夠喲

image  

御尚套餐,NT.880

先送上的是開胃沙拉

image 

鱈魚🐟肝好軟綿噢😽

image

再來的是牛肉手捲兒~

牛肉好吃很適🈴一口塞(我完全貪吃👄)

image

 然後就整盤華麗的出場了✨

image

首先生魚片完全不客氣的超大一片且厚實

image

捲一捲、沾沾醬我又一樣ㄧ口塞呀😄😄😄

image

天使蝦搭配蟹膏太軟嫩😋 

image

炙燒比目魚加鮭魚卵(💯必點💯)

簡直軟嫩到我要融化的程度,堪稱我最愛的壽司

image

 🔺鮑魚海膽燒🔺

其實我對海膽沒有特別的迷戀

但是搭配松露➕鮑魚,怎麼會這麼好吃捏

image

 👉天使蝦起司燒

看那黃澄澄的烤起司,是不是很可口fu 

吃下去也是一樣滿分⭕️⭕️⭕️

image

✔️松露干貝牛肉✔️

光看就知道很厲害了吧😏 

image

 蛤蜊味噌湯,這是包含在御尚套餐裡的,也可單獨加點

image 

鮮魚味噌湯

這包含在盛合海鮮丼裡面

 

就是好喝的味噌湯,但是我比較喜歡鮮魚味噌湯

只是現在跟以往攤子不同的是不能再續湯😕

我很喜歡喝湯說,這點有點小遺憾了

 

image  

最後附贈之前在攤子吃過的照片ㄧ張✌️✌️

這次吃完,吃飽飽又很撐的總價約1760

 

🈵精緻又好吃還夠份量的壽司店

這樣價格加上還有可愛老闆的

我實在還沒遇到欸

(如果各位有的話千萬別私藏,請與我分享) 

 

 

總之,我個人非常推薦這一間美味壽司🍣店‼️

 
——————————————————————————

🔸以上屬個人感受,每人口味有所不同🔸
〰 僅 提供各位看官參考(笑😊)

arrow
arrow

    圓娜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