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是新竹人

但是我生平第一次走進新復珍,哈
距離我上次看二輪戲院的時間,約莫15年‼️

小時候在家附近有一件二輪戲院
但是戲院名字已經不記得了
時光飛逝後的現在變成寶雅了

今天心血來潮非常想去看二輪片
迫切的非去不可
說走就走,不拖拉

上網查了電影場次
看見之前錯過的首輪片-控制🔺

image

我們趕上最後一場23:10

因為早到了,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拍拍逛逛
(以往我看首輪電影都習慣壓在時間點上啊~😏)

image
我們看的就是午夜場的時間
才80摳💲,是不是很便宜啊⭐️

image
我們搭著電梯直達五樓

image
一走出電梯順著走
會看到賣吃吃喝喝的小型櫃臺
(跟首輪電影院比較起來感覺迷你了點)

image
其實裡面很乾淨明亮欸
我覺得很舒適,感覺很好

image
然後再走個小樓梯就會看見入場門

這裡好隨意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場的關係
時間還沒到,我們也是可以直接開廳門入座

這裡不用劃位,大家各自選擇座位
簡單的說,就是你自己想坐哪就去坐😄

image

憑券入場

我覺得這裡很棒

以後三不五時我應該就會來看個午夜場

在這裡好自在喔💯


—————————

✔️新復珍🎥戲院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6號

電話:03-5248285

官網:請點擊👆

arrow
arrow

    圓娜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